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指导督导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威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一级调研员连殿武,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朋朋,省生态环境厅烟台办二级主任科员梁子彬一行三人深入学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督导汇报会。王亚军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能,注重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用好党史教科书、传好红色接力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注重内容形式创新和学习氛围营造,激励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注重以实践为向导,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办好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办好为学校发展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办好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学校将对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督导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及时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连殿武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突出学校特色、创新实践载体,及时进行归纳总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体系、有亮点、创品牌。要学用结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实际问题。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高江,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琳,韩青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凯,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蕊蕊,学生党员代表刘宇轩、王越、孙畅等就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交流发言。


巡回指导组在校期间现场指导了学院“学党史·强信仰·跟党走”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展,“我会笑”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展,“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优秀集体、个人事迹展等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孙畅、陈浩青;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