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上海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关于HIC翰创 建筑美好生活

HIC翰创设计 长期深耕地产设计领域,是一家文化多元,业务专业的规划建筑设计公司; 自2001年落地上海发展业务至今,已拥有一支由180多名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服务专业公司,拥有建筑甲级资质,规划乙级资质。

项目实践

HIC翰创设计项目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等全国大部分省份。公司提供包括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等多领域服务,服务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文化、等建筑类型。为万科置业、华润置地、富力地产、正荣集团、上海绿地、金茂集团、中国铁建、证大置业、新城地产、万达国际、保利置业等国内前五十强的地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设计服务。

团队介绍

建筑部

翰创建筑团队,由多位知名地产设计总监主持,具有丰富的地产设计经验,并具有不断创新的精神,与中国前50强的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规划部

规划设计团队,中国民营规划设计前三强,由徐伟博士领衔,擅长城市区域规划,生态规划,地产开发规划及城市更新的设计领域,与中国地产前30强中28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福利介绍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系统化培训,一对一带教

每天丰富的下午茶、节假日福利、不定期团建活动、国内外旅游等

诚邀有创意与开拓精神的青年学子, 加入翰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职位

(一)助理建筑师6-10人。

职位描述

1、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方案创意能力;

3、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要求

熟练掌握各种建筑设计软件,如:AutoCAD,Photoshop,Sketchup;了解3DMAXCoreIDRAW等软件。

(二)助力规划师3-5

职位描述

1、城乡规划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城市设计方向有高度兴趣;

3、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责任心;

应聘要求

熟练掌握各种规划设计软件;如: AutoCAD,Photoshop,Sketchup;了解GIS软件。

三、参与方式

大众人才网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454821&part=7330

公司地址:上海杨浦区通北路589L10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