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青岛市旅游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青岛市旅游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原隶属青岛市旅游局,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岛城一家颇具实力的设计综合咨询科研机构,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乙级、旅游规划乙级设计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15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获得青岛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先进单位及青岛市AAA级诚信勘察设计单位,主要承接各类公用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旅游策划与风景园林设计、工程项目前期咨询策划及可研报告等。

经过26年的发展,本院形成了一支具有规划、建筑、结构、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空调、园林、旅游、技术咨询策划等各专业组合优势的精良团队,优秀的设计作品层出不穷,有相当一部分在国家、省、市级优秀设计比赛中获奖。公司与知名地产公司及国际同行业的合作日益增多。项目遍及地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与境外知名设计机构进行合作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招聘职位(建筑设计师2人)

    职位描述

    1.配合项目负责人参与各阶段的设计工作;

    2.按照专业负责人的安排及时完成相应的任务。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建筑师梦想,并愿为之努力奋斗;

    2、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3、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8663909266 / 0532-88081821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绍兴三路2号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