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一、公司介绍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实行经费自理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城市勘察测绘生产、科研、开发、应用等基础工作,担负着为城市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社会各界提供勘测技术服务的职能,2003年加挂了济南市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牌子,负责全市基础地理信息资源的建设、使用、维护和推广应用。2018年开展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组建了理事会,聘任了管理层,各项工作在新的管理体制框架下运行。

    全院现有在职职工五百余人,其中专业技术拔尖人才6人、正高级职称11人、副高级职称67人、中级职称200人,注册岩土工程师18人、注册测绘师77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0人、注册安全工程师7人,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168人。拥有无人机测绘系统、济南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自动化监测系统、集群式摄影测量系统、地理信息工作站等测绘信息化装备,拥有倾斜航摄仪、陀螺全站仪、激光扫描仪、精密电子水准仪、高密度电法仪、探地雷达、全自动中高压固结仪、全自动三轴剪切仪等先进勘测仪器设备。

    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各类岩土勘察、测绘地理信息、国土规划编制资质完善,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AAA级信用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档案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是省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荐的明星企业。

    67年的城市勘测服务历程,积累了各类比例尺地理要素数据,具备各类地理信息数据的获取和处理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地质勘察资料和地下管线综合数据资料。主要业务领域涵盖测绘工程(卫星大地测量、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下管线探测、规划测量)、地理信息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软件开发、工程监理,三维景观建设、地图制印、互联网地图服务)、岩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监测、咨询)、基坑工程(支护、降水、桩基及地基处理等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危险性评估、勘查、施工、设计)、国土规划与测绘(土地调查、土地登记代理、土地规划、土地整治、勘测定界、土地管理咨询)等。

    多年来,单位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己任,以为城市建设、运营管理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为目标,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先后被评为全国城市勘测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获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奖、市优秀企业文化品牌;被授予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市工人先锋号、市五四红旗团委、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被团中央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取得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25项,300余项工程和科研项目获国家、省(部)、市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奖。


    我们的愿景: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

    我们的使命:致力于勘测领域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二、职位描述(城市规划专技人员1人)

负责国土空间规划,规划数据整理、分析、方案编制以及项目管理等工作。

应聘要求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城市规划

应聘要求:

  1. 全面掌握城乡规划学科的理论、方法和技术,了解各个相关学科领域的知识,熟悉学科研究前沿动态;

  2. 获得全面的研究训练,不仅具有从事城乡规划编制和规划管理能力,而且具有应用研究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13969095820 / 0531-58571790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市经十东路高新区舜泰广场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