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03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增进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本着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原则,学院定于2021年1月6日—1月16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有关事宜如下:

一、毕业生生源情况简介

学院下设建筑系、城乡规划系、风景园林系,拥有:

4个本科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中外合作);

3个研究生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

学院2021届毕业生436人,其中含研究生90人,本科生346人。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录用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5日17:00

2、举办时间:2021年1月6日-1月16日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网上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请用人单位通过网上报名申请,填写招聘信息,通过审核后可参会。

1用人单位可登录网址,点击企业招聘报名入口报名,点击招聘会,登录填写相关资料(新用户先注册企业账号),等待学院统一审核。

2审核结果系统将通过邮件、微信等形式公布,用人单位也可登录系统及时查看审核情况。

3学生可通过系统填写简历,系统根据学生专业和求职意向自动匹配好相关岗位推送到学生用户中心,学生根据岗位和企业综合情况选择适合的岗位,点击发送面试申请,用人单位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学生是否同意面试,否则系统自动回复取消此次面试申请。用人单位用户中心自动匹配并显示符合条件的简历,可以向参会学生发出职位面试邀请,学生必须在24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取消此次面试邀约。

4、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该平台将为企业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和在线面试功能,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

四、注意事项

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面对疫情防控,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五、会务联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张老师:85071226、高老师85071537

就业街技术支持:15314237006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