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东恒建设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  

公司简介:

东恒建设集团是一家集装修、机电、市政用电、园林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配套服务提供商,旗下企业包括:广东华南建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东湖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广州市东景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

集团以“成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专业建筑服务提供商”为企业使命,主要承接机电安装、建筑装饰、市政供电系统,消防系统,智能化系统,园林景观等工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建筑服务。业务遍布全国,下设两大事业部,六大区域,专业管理人才300余人。

东恒建设集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诚信、务实、包容、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目标一致、共享成功“的目标。为富裕员工创造条件,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秉持“专精技术的技术专家,懂专业技术的管理者“为培养理念,招聘校园精英,培养成为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管理和技术精英。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实习施工员,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以华北区域为主,目前主要在山东威海。

任职要求

  1. 身体健康、能苦耐劳、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2. 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主要福利待遇:

薪资标准:基本工资+津贴;

浮动奖金:年终奖金;

保险方案:购买商业保险,毕业后购买五险一金;

实习福利:包住,享受正式员工休假及其它福利待遇;

健康福利-年度体检。  

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简历评估→电话邀约→视频面试→录用签约

2、简历请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邮箱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22-2642 2180/16622939310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越秀区中山一路南方铁道大厦四楼

天津办公室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万柳村大街56号至尚至能产业园5层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