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山东旭辉银盛泰2021届『皓月生』销售精英招募计划青岛站简章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简介】

2017年10月,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融合两大企业的资源优势,省域化布局,深耕山东,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让城市更加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以量身定制的特色建筑,精心雕琢质感空间,塑造生活的美学境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匠心,简单化&职业化,艰苦创业&奋斗共享,成果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同心同行,扬帆致远。

集团根据2020年半年战略布局和战区划分之后,进行了新一轮调整,由2+6+X的布局升级为全省布局:对已进驻城市持续深耕,对目标城市积极拓展。专注于核心竞争力打造,通过多元化拿地模式,储备优质土地。培养长期稳定的人才体系,为省域化拓展提供支撑。深化组织机制的保障,专业体系的转变及落地。在资金、资源、人才等方面,全面推进省域化布局战略的稳步实现。

引领美善人居进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诚意敬献更懂山东的精品钜作,让齐鲁大地的美,更进一步!

『皓月生』项目简介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皓月生』招聘计划旨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长为顶级销售人才与营销管理梯队,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奠定人才基础。

 

『皓月生』项目亮点

【Passion】趁年轻,享热爱

富有温度的企业文化,幸福营销文化,注重精神领域的充实富足

【Profession】优带教,强专业

地产营销的一流高校,翱鹰训练营提供完整学习体系,地产大咖因材施教,手把手带教

【Partner】零距离,好团队

是战友是朋友也是家人,超低权力距离,扁平化管理机制,团队沟通无障碍,给予高关注度

【Platform】TOP级,大平台

山东旭辉银盛泰荣膺山东地产TOP10,稳居头部阵营。

【Payment】多元化,高薪酬

全面薪酬福利体系,薪资构成多元化,一薪多奖,福利水平领先同行其他企业

『皓月生』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皓月生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皓月生』培养路径

 

『皓月生』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空中宣讲会→初面、复面、终面→区域offer发放

1. 网申启动(9月10日)

2. 网申截止(截止时间为意向工作城市宣讲会当日24点)

3. 宣讲会、精英交流会(10月20日-10月23日)

4. 初面、复面(10月24日-10月30日)

5.终面体验之旅(11月14日-11月15日)

6. Offer 发放(面试结束即发放)

7. 签约仪式(11月20日-11月30日)

 

『皓月生』申请方式

  1. 扫描二维码,关注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加入我们,点击校园招聘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投递简历

  2. 登录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官网-加入我们-校园招聘,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详情并投递简历

     

③校招群

添加小北老师微信15550487030,邀请进入皓月生校招群,获取更多校招、宣讲、面试信息,添加请备注:(旭银青岛-名字-学校-年级-专业)

(若群人数已满,请添加小助手微信邀请入群)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