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第二次调剂复试系统开放时间和复试材料提交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  

第二次调剂复试系统开放时间复试材料提交通知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621:00至5月28日上午9:00

二、调剂学科专业及名额

学习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非全日制

085100

建筑学(专业学位

7

三、请进入第二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准备以下材料:

1、请于2020年5月3012点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提交复试报名材料,请登陆http://yjsxt.qut.edu.cn/Open/Master/SigninTj.aspx根据系统资料库要求分类上传审核材料。其中《青岛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 》必须在6月10日前在系统中提交扫描件    

2、考生必须提前准备本科学业成果汇编PDF文件(不能采用其他文件格式),总页数不超过10页,面试现场共享屏幕演示(时长不超过5分钟,超时停止展示)。请考生在2020年5月3110点前按专业发到指定邮箱。

学科专业名称

指定邮箱

建筑学学硕

xuyanfang@qut.edu.cn  

建筑学专硕全日制

lirui-arc@qut.edu.cn

风景园林学学硕,建筑学专硕非全日制

zhangyamei@qut.edu.cn

 风景园林专硕

chenlu@qut.edu.cn

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姓名,本科院校名称、专业。

(2)本科课程设计作业(3个代表性成果,需提供指导教师姓名、主要图纸、模型照片等,若为团队完成,必须注明所有成员姓名,并对本人完成部分进行明确说明)。

(3)竞赛获奖(竞赛图纸、竞赛概况、获奖情况、参与人员等)。

(4)发表论文参编书籍(提供杂志或书著封面、版权页、论文全文或书籍参编页面等)。

(5)科研课题(提供课题任务书封面、团队成员页面、主要研究内容、起止时间及主要成果展示)

(6)其他可以展示自身能力、专业水平及其他素养的获奖及证明材料。

以上内容第(1)(2)点必须提供,其他视个人情况可包含其中部分内容。特别说明如下:

A.   汇编文件必须完全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

B.   以上材料组合成一个PDF格式文件,总页数不超过10页,文件小于30M,命名方式:报考类别简称-姓名-综合能力材料,如 “建筑学硕-张三-综合能力材料.pdf”。

C.   考生提交的综合能力材料与考生复试录取总成绩一起进行公示,公示方式将在学院官网上另行通知。如通过公示被举报涉嫌抄袭作假,一经查实一律按作弊处理。

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具体内容详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jianzhu.qut.edu.cn/info/1046/4519.htm

学院联系电话0532-85071538 徐老师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5月27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