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第二次调剂考生网络设备测试和复试具体时间安排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第二次调剂考生网络设备测试复试具体时间安排通知

一、复试时间

6月2日上午8:15-13:00

二、网络设备测试

我院主副机位均采用钉钉进行面试,采用主副机位监控,请各位考生下载钉钉软件或APP,并使用提交材料时填写的两个手机号注册两个账号,提前进行熟悉。

61日下午14:30开始,学院将组织第二次调剂复试考生的网络设备测试。请调剂复试考生提前按照《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指南》http://yjsh.qut.edu.cn/info/1032/2306.htm安装调试好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分别登录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的两个手机号对应的钉钉账号,等候复试秘书邀请进入网络设备测试。本测试只针对考生网络和视频音频情况进行测试,不解释复试录取等招生工作政策问题。

三、考生复试流程:

1

登录两个钉钉账号,调试好主辅机位设备;

2

等待邀请加入会议;

第3步

【辅机位】按照要求进行360度旋转拍摄整体环境

4

考生人证识别,将身份证与准考证分别放在面部两侧(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

5

考生宣读《青岛理工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提前准备好青岛理工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6

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考生英文2分钟个人简介陈述

抽选1道考题

回答问题

7

 

本科学业成果汇编展示

共享屏幕演示自己制作的本科学业成果PDF文件(时长不超过 5 分钟,超时停止展示)

回答考官提问

第8步

专业综合面试

抽选题号,1个题号对应2道考题

回答问题

第9步

思想政治素质、道德 品质和心理素质考核

抽选1道考题

回答问题

第10步

面试结束,秘书将考生移出会议。

其他补充说明:

1. 复试期间考生不得佩戴使用耳机,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可使用主机位电脑自带的麦克和音响或外接麦克和音响,复试前请使用钉钉软件或APP对双机位进行充分调试,确保音频视频和所用网络的顺畅。

2. 【主机位】用于面试时考生与复试专家互动,放置在考生正前方30cm处,考生本人正对主机位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辅机位】用于监控复试环境的电脑或手机摄像头,应从考生后方1.5m左右成45°拍摄, 且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到。【主机位】与【辅机位】摄像头的摆放应保证复试所在地无死角,【辅机位】可按照要求进行360度旋转,以便于复试老师对考生复试整体环境进行监测。

3. 考试过程中不得查阅任何文字及电子资料,考试过程中不得转换考试界面,视频监控设备不得无故中断。如确因网络信号不畅、设备死机等技术问题致面试未完成,考生应立即电话 0532-850715380532-85071227联系学院或钉钉系统联系徐老师,若3分钟内未联系,则试为放弃复试。

确因网络原因或复试小组认定考生复试存在问题,考生可申请一次“再次面试”,经院工作小组研究同意,报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组织考生再 次面试,且统一安排在本批次考生正常复试结束后。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529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