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UIA三等奖——冯潇逸、张媛媛

发布人:高东开   发布时间:2020-08-07   点击:  

团队成员:冯潇逸张媛媛

指导老师:聂彤许从宝徐翀

设计说明:首尔政府要求恢复解放村的城市生态的生物合成的方模式,我们变换居住组团然后确定这个城市的城市发展方向转向一个更环保的模型。

首先,我们将五道口的居住组团转变为绿地公园,也是为了创造一个大入口来引入南山的动物。其次,Sowolro 20-gil街道附近原始无序的居住组团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删除组团内一些居住条件不好的建筑,然后为居住在此的人类和动物创建生态庭院或绿色走廊。然后,特殊的“树屋”将被放置在每个居住组团内,作为居民生活与商业或服务空间。

此外,这种模式将从Sowolro20-gil街道蔓延至整个小镇,还有一些特殊的生物合成的产业将在城市再生的生态居住组团形成,促进解放村经济发展。我们确信我们的生物合成的设计将多层次地创建一个未来可持续的城市。

  • 附件【UIA.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