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选山东·共筑人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专场招聘会 (春季)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增进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本着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原则,我院定于4月份启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具体服务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生源情况简介

学院下设建筑系、城乡规划系、风景园林系,拥有:

3个本科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3个研究生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

学院2021届毕业生476,其中含研究生137本科生339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录用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331日起接受线下校园宣讲会预约,4月7日中午12:00截止。

2、举办时间:202149开始安排入校招聘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单位需将企业基本信息、营业执照、企业招聘简章、附件1、附件2等报名材料发至邮箱zhangyu@qut.edu.cn,待学院统一审核后,将通过邮件等形式进行回复。

2、经学校批准可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提前3天办理入校手续,学校审核通过后经测温无异常后入校(市北校区)。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达招聘场地,入校招聘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招聘现场人数过多,招聘人员须配合学校做好引导分流,保证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召开。

4、为尽量避免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带来的潜在感染风险,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

四、注意事项

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专场招聘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面对疫情防控,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五、会务联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张老师:85071226、高老师85071537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