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参加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理事会年会并获奖励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  

近日,由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主办,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山东土木建筑学会2020年年会暨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济南圆满结束。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郝赤彪教授作为常务理事代表学校参加会议,聂彤老师荣获2019年度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称号。


本届会议主题为“秉持工匠初心,创享绿色发展”。会议由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义仲主持,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张鑫致欢迎辞。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驻会负责人尚春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建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樊则森,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张鑫分别作主题报告。全省住建、交通、铁路、公路、水利等土木工程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学会会员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270余人参会,通过视频图片直播观看会议的人数达1.3万人。

本届年会坚持厉行节约,全面创新组织模式、充分运用网络化和新媒体技术,从以往以“线下”活动为主调整为“线上线下”结合形式。通过本次会议召开,加强了各分会之间的学术和工作经验交流,促进了学会工作的更好发展,持续发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学术交流、企业沟通的重要平台作用。

(撰稿:王少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