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参加山东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大会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  

近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大会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颁奖在烟台大学圆满结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建筑系副主任聂彤,建筑学专业高钰琛、程然等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由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来自山东省内开办建筑学、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的20余所高校参会。聂彤代表学院参加山东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程然、高钰琛参加山东省建筑学专业兄弟院校骨干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程然应邀在交流会上做了题为《材料、结构、建造——设计的完整性与联系性》的主题宣讲。


年会颁发了2020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奖项,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烟台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9所高校的309份参赛作品共同参与奖项角逐。其中,由高钰琛、聂彤老师指导,建筑学专业2018级学生肖新怡、禹思奇、刘文洁和匡晓婷的参赛作品《木又寸亭》荣获大赛二等奖,高钰琛和聂彤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与会期间,肖学斌与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进行深入交流,就大建筑学专业的学院文化营造、党建、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诸多问题做了全方位交流与探讨,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撰稿:高钰琛; 审核:王少飞、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