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  

9月7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我校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高伟俊教授、学院副院长朱一荣、各专业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朱一荣主持。

师生见面会上,各专业导师结合自身科研、生活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高伟俊院士首先强调了努力和交流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们要勤奋努力、勇于表现自己。韩青教授嘱咐同学们应跳出专业来看待发展方向,拓展多领域学习,强调学习期间“情怀”的重要性,以激发激情与动力。郝赤彪教授表示,同学们要了解过去、迎接未来,他以佛像和石阶的对比为喻,希望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历练,能成为理想的自己。王兴田教授讲到研究生和本科学习的不同时强调,学生要建立起自己的知识架构,用行动和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孟曦、李岩学等老师简要介绍了滨海人居环境学术中心的研究情况,并希望未来与同学们一同在科研的道路上前行。

师生见面会在融洽、热烈的互动提问环节中结束。通过首次与导师们的交流沟通,研究生新生们对学院学科研究方向有了初步了解,也收获了众多对自身专业与综合素质提升方面的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三年的目标与努力方向。(撰稿:张子悦、刘向宇、刘超;审核:纪玉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