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滨海中心七楼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端正学习态度会议伊始,高江介绍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博士点和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正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鼓励所有同学要珍惜这一平台,认真学习、端正学风,严禁学术造假,争取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有所收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健康生活习惯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高江指出疫情的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在寝室要做好通风消杀工作。各位同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要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加强就业意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面对建筑学研究生择业范围窄、工作经验不足的情况,积极搭建实践平台,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高江要求所有同学加强就业意识,提前为毕业找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也鼓励各位研究生多多实习积累实际经验,多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

 积极创新科研创新始终是推动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高江老师提出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越来越注重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各位同学要有效利用学院搭建的相关平台积极参与社会实和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会议最后,高江老师寄语全体研究生,希望经过三年的辛勤耕耘,大家的自身综合能力都能够得到显著提升,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张楠刘向宇;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