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启航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  

9月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本科、研究生教学的总体思路及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副院长朱一荣、解旭东,各系、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解旭东对开学初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对加强开学初教学检查,重点发挥学业导师在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指导、引领作用以及任课教师对承担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加强教师团队建设,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建筑学、城乡规划评估中期检查;积极动员教师参加讲课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梳理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一荣对开学初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开展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切实提升质量管控水平;要详细解读研究生新生导师互选政策,统筹好新生入学教育学业活动;要充分采取“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立体宣传方式,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要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上下一心,全面完成建筑学专业评估与学位点合格评估。

肖学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伊始,一定要盯紧关键环节,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要深入教室、深入宿舍,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态,特别是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全体教师要鼓足干劲,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蓄能发力。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围绕课堂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菲菲、徐艳芳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