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  

5月11日上午,在建筑馆303召开了学院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朱一荣主持,各系主任及分管本科教学副主任参会。

会上,朱一荣副院长就日常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督导督查、领导干部听课情况及同行评教小组听课情况等期中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做了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制定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文件精神,并从人员组织架构、修订原则、修订要点、修订重点任务及具体计划等方面对此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通报了学院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相关情况,对后续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答辩组织、成绩提交等工作做了要求;解读了学院拟出台文件《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实行)》(初稿),要求各系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以便文件尽快出台,从而更好地加强学院对学科竞赛工作的组织和管理。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