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其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10月2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教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肖学斌传达了学校组织参加的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体温一日三检测、“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的落实,务必做好全体师生健康台账监测,早发现早报告,课堂安全检查,建筑馆教室消杀和通风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扎实开展,肖学斌简要总结开学以来学院主要工作,在肯定学院管理人员对工作的付出和成绩的同时,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最能体现一个单位工作水平;要在日常管理中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保密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在值班管理、请假制度、办公信息处理、服务态度等方面都应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提前考虑,未雨绸缪,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树立大局观念,倡导团队精神,学院发展大局着想。肖学斌强调了在办公室工作中“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要加大执行力度,做好督办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做到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增强管理人员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对学院职能部门的满意度,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陈璐;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