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在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  

 为了推进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作为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9月17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14举办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学院邀请了徐飞鹏教授、祁丽艳副教授做了经验分享,会议由朱一荣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徐飞鹏教授首先介绍了《青岛德租时期的建筑与人文》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及该课程在省课程联盟运行状况。内容包括该门课程建设的过程、人员组成、知识点拆分、课程内容录制、课程运行情况、体会与思考等几个方面。祁丽艳副教授以其负责建设的《城市设计概论》、《滨水空间规划与设计》在线课的经验及体会课程为例,介绍了国家及省级在线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申报的过程以及在线课在内容设计、录制、后期制作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最后,老师们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诸多问题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撰稿:刘菲菲,审核:朱一荣)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