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建筑学专业导师组负责制说明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建筑学导师组的状况,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导师组,使专业知识学习更加高效,7月20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王少飞于一教四阶介绍了建筑设计主干课程导师组负责制,2019级辅导员郭轶群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少飞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的教学评估水平和教学目标,展示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近三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强调要拥有学院自信,积极参与竞赛。随后,王少飞介绍了导师组的教学模式,强调导师组教学的优势为责任心、归属感、开放性。通过导师组教学模式,教师拥有更强的责任心、学生拥有更强的责任感及归属感,不同年级与各个导师组、各个专业的开放性都对教学有着很大的帮助。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导师组的教学模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自信,有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以后的学习模式,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有利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持续发扬优良教学方式,有利于教学水平稳步增长。

(撰稿:郭轶群;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