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战疫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众“团”成城•“云”战疫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思想引领作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为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2月19日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百团战‘疫’”为主题,组织学生社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防疫活动。各社团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众“团”成城,“云”战疫情。

自疫情发展,学院各学生社团结合社团特色,一团一品,号召社团成员带头学习并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运用多种创意形式表达抗击疫情的积极心态与必胜信念。红烛理论社开展“传递正能量,一起换头像”互动活动,社团成员通过将自己的头像戴上创意的口罩,以更广的覆盖面号召同学们积极宣传、科学防疫。营造社组织开展“绘画的力量”线上接力活动,通过五笔绘画接力提升同学之间隔屏的友谊与默契,其中“建造火神山”主题接力中,同学们接力“火神山”三个字时情绪高涨,反响积极,凝聚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设计表现协会开展“封城纪事之‘日食记’”线上活动,社团成员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料理心得,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体会生活的烟火气,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心理协会开展“寒假听我说”线上征集活动, 社团成员向青年大学生广泛征集寒假防疫体会、心得,并通过“青理建院大心协”官方账号分享同学们的作品,积极传递抗疫正能量。

同心战“疫”,众克时艰。在参与“百团战‘疫’”为主题的线上防疫活动中,建学193李皓苒表示“非常开心自己能够通过参加社团活动为助力国家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社团继续举办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建学181胡苏宁转发青理大心协关于艾立雨的假期分享,并配文“人美心善”,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建学191郑哲宁表示“营造社开展的特色抗‘疫’活动十分有趣,从中感受到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团结力量,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助力抗击疫情开辟了一个新的途径,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充实了广大学子的假期生活,彰显了建院学子弘扬抗疫的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薛丹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