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自创成立自强精英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7-22   点击:  

4月7日,由建筑学院学生会发起的我校自强精英协会在四阶召开成立大会。为本社团成立给予最大支持的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团总支书记谢春虎、校团委孙老师及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欣,校社团部部长宋明出席了协会成立大会,会上各位领导对本协会成立的出发点给予大力好评并对协会的成立提出了宝贵意见和美好祝愿。

   在当前胡锦涛总书记对大学生“八荣八耻”的要求下,我校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要求,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希望通过勤工俭学完善自己的人格,通过相应的社会实践增强自己的吃苦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自强精英协会就是应这种迫切要求而创建的。协会成立宗旨是:让同学对父母的孝心付诸于行动,在实际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众所周知,当代大学生中相当普遍地存在着缺乏爱心、良知和责任感的大问题,本协会希望每一个大学生都能通过勤工俭学,深切体会到父母的工作的不易,并培养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优良作风和较强的合作精神;此外,面对当前社会上、校园内工作信息繁杂、以招聘名义骗取大学生钱财的时间充斥校园的情况,自强精英协会希望切实做好信息过滤的工作,为每一个希望勤工俭学的同学搜集整理安全可靠的工作信息,使同学们真正能够实现通过勤工俭学锻炼自己。自强精英协会还将针对当前社会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要求,搜集信息与途径,为每一个想要自强自立的同学指引一条成功之路。同时,自强精英协会还会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家教、帮助老人、爱心家庭等活动,让同学体验到全面的社会实践,真正完善大家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