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和学院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发挥团支部的先进性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下达了有关2019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并且对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再部署。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飞就《关于2019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的相关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评选工作的文件精神,分别就优秀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评选条件、评选比例及名额、评选办法以及相关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且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申报。随后,王鹏飞围绕《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的具体内容为同学们解读了学院“第二课程成绩单”模块的构建情况,认定情况以及置换学分情况等。最后王鹏飞强调,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在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形势背景下,顺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潮流,有利于学院更好的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希望全体与会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先试先行,在推进过程中及时反馈问题,做到积极、稳妥、有序。

此次会议确保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推进了“第二课堂成绩单”方法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同时也为学生干部明确了思路,鼓足了干劲,也必将为学院作好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浩、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