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17   点击:  

315晚上7点,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建筑馆314成功举行,辅导员高江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祥君同学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对上学期取得的荣誉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很多不足之处。紧接着,他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忌骄忌燥,注重总结和记录,延续传统活动,强化服务机能,使学生会健康有序发展、彰显学生活力。

随后,各部门代表对于新学期的规划作了详细阐述,比如已经开始筹划的于4月份进行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支援云南灾区的爱心义卖活动、韩语文化节以及春季运动会等活动。另外一些活动也在策划申请中,例如生活部的宿舍文化比赛、文艺部的夏日化妆舞会等。然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门的计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自己的经验给出了建议和要求。

辅导员高江老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上半年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指出了学生会成员不足的一面,并提出要求,希望改正。强调学生会成员以学习为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延续传统活动,合理创新,创建一个能有效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建筑学院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在总结、回顾学生会上学期工作的同时,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建筑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取得更多的成绩。

( 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