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一张琴岛,走遍青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16   点击:  

315,建筑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为方便我校广大师生的日常出行特于四方校区南院广场、北院食堂门口设立办理点,开展代办交通卡活动。

新学期开始,很多师生由于已办理的公交卡上无款或尚未办理公交卡而出现了出行不便的难题,学生会的成员了解到此种情况后,及时与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并由实践部的同学专门负责,义务为师生们代办公交卡。因此次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师生们的日常出行,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老师同学前来办理。

代办公交卡活动为师生们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一大困扰,使大家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因而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建筑学院 任霄屹 鹿霞)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