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3-27   点击:  

    3月22日晚7时,建筑学院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建筑馆314召开。建筑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前学生会主席魏书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谢春虎主持。
    大会伊始,建筑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沈超同学总结了去年学生会成功举办的几项大型活动,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体同学的辛苦工作,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发扬良好的传统作风,继续努力,把新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办好。沈超同学就学生会存在的不足谈了谈自己的观点,这学期,学生会要加强内部建设,加强章程建设,用有明确内容的规章制度使学生会更加规范起来,提高办事效率。
    接着,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谢春虎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回忆起2006年建筑学院迎评的辛苦,老师感慨万千;联想到“祝英台”迎评晚会的精彩,老师感动不禁。谢老师的深情话语,令同学们心里倍受鼓舞。作为学生会的成员,面对今年的迎评任务,我们一样肩负着建筑学院的光荣使命,要用我们青春的激情,诠释建筑学院的光芒魅力!此外,谢老师还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谢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谦逊做人做事,相互学习,把学生会建立成一个有文化气息的学习性组织。谢老师的“在努力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的哲语深深地感动了同学们。最后,谢老师特别强调了评估晚会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努力不松懈。
    随后进行了上学期工作优异同学的颁奖仪式。同学们更加满怀希望,表示要将今年的工作办的更好。
    此次大会有一位意外的嘉宾——以优异成绩成功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的前学生会主席魏书祥同学。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奖励只是一种方式,不是目的,提醒大家做学生会就是要为学生服务,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其次,他表示在学生会中,人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平等的一份子,不论职位高低都要做好本职工作。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有礼貌,要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不要因为工作而丢失了学生学习的本分。
    大会顺利结束。主席的发言,老师的讲话,学长的期励,使同学们饱尝了一餐终生难忘的智慧的盛宴! (建筑学院 张馨文)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