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校第二届创新设计节之手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2-16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建筑创新设计节系列活动之一——手绘画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规模较大,难度较高,工作量较多,图纸又是全部手绘,许多同学日夜奋战,为此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劳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学062马骏荣获一等奖,建学065张亭亭、艺设075宫晓雪获二等奖,建学061李祥、艺升073董丽丽获三等奖,建本085许子馨,建学081张国萌,城规071陶天伦等人获优秀奖。
12月14日,建筑学院学生会将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在科技广场进行了展出,一幅幅手绘作品精美丰富,构思巧妙,一经展出,立即引来众多同学的关注,观看者不时发出啧啧赞叹声,还有同学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及见解,并积极地与其他同学展开交流,共同探讨观看后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组织本次展览的相关老师及同学表示,举办这样一次优秀作业展,旨在利用展览这种形式激发同学们学习手绘课程的兴趣与热情,促使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展开手绘画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让同学们在互相吸收经验及教训的过程中实现共同进步。(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