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学院象棋大赛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2-12   点击:  
11月22日晚,建馆二楼大厅比往常更加安静,建筑学院象棋大赛决赛在这里进行。前来观战的同学们为了不影响选手们正常发挥,都尽量小声讲话。经过近日几轮激烈的角逐,三四名的争夺已经落下帷幕,因此这场冠亚军之争的收官之战尤为引人注目。
晚7点,比赛正式开始,建本081班对阵建学085班。为了这场比赛,作为冠军头衔强有力的争夺者的两组同学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保证全身心投入进去。因此,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纸棋盘,两方对峙;两旁观战的同学也屏息凝视,观棋不语。最终,由王宁、尹梦泽、孙晨、郭超和王元朴领衔的建本081班代表队夺得冠军,由李古月、韩银行、张广亮、杨书杰和胡健组成的建学085班代表队获得亚军,于超群、李卓、宋吉伟、王冒凯和牟林森组成的建学083班代表队捧得季军。
此次活动是建筑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建筑学院 刘青)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