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学院喜迎国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2-12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的六十华诞。建筑学院学生会为庆祝国庆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
建筑馆的外墙窗口上,一面面鲜艳的国旗随风飘扬,诉说着建筑学院学子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学生会在一教门口张贴了一张庆国庆的海报,大红色纸上印着建学同学写的诗歌“国庆到,国旗飘”,上下联“好事喜事国庆到,大旗小旗国旗飘”,横批“共祝华诞”。另外,学生会在南院张贴横幅“国庆又中秋 放眼中华 百业描新景 千姿竞秀”,以此表达我们心中无限的感慨。
学生会的工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好评如潮。学生会成员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师生工作,为学院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筑学院 於静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