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建筑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2-12   点击:  
10月15日晚7点,建筑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建馆314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谢春虎老师以及团总支、院学生会的主要干部。本次培训内容是以“成长”为主题进行演讲。
首先谢老师发表讲话,他说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培养学生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培训,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自己的不足,克服咬字不清、说话不到位等缺点。他以“青蛙和鸟叫”的生动事例告诉大家要把话将明白,要给人以启发。他提示大家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中提高。
然后团总支副秘书长王克亚围绕“成长”话题讲了八个方面。她说先要了解自己,才能更能地发展自己;要学会坦然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调整好心理状态;要学会感恩,感恩是人类最基本的感情……然后,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冯文琦讲了自己在素拓的发展情况,自己几年来的的体验与收获。接着,院学生会主席沈超发表演讲说成长对于我们意味着责任,他联系学生会发展情况说参加学生会意味着成长中的挑战与历练,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挖掘自己的潜质,挥洒激情让自己坚持到最后摘取胜利的果实。另外,学生会副主席何美慧、董国昌,学生会及团总支的部分部长围绕“成长”分别阐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培训会后,部分学生干部表示此次演讲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