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致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7-23   点击:  

    克服困难,我为建筑学院添光彩


                  ——致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公开信


建筑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自8月30日进入“学习动员”阶段以来,我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我为评估献力量”、“军营一日”、“建筑学院、高职成教学院经验交流会”等特色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这与各位党员的努力及全院师生员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目前,我院迎接建设部建筑学专业评估已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这是一件事关学院发展,关系到全院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为顺利通过专业评估,学院教师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建筑馆扩建工程也已动工。

   人人代表建筑学院形象,事事关系建筑学院发展;学院荣则师生荣,学院衰则师生衰。作为建筑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我院顺利通过建筑学专业评估贡献力量。倡议教师认真工作,勤于教学,成为学生的榜样;学生勤于学习,遵守纪律,时时处处争先进。党员同志要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便捷让给他人,困难留给自己”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点一滴从我做起,一言一行严格要求,有苦有难挺身向前,有喜有甜礼让为先,每时每刻心存他人,随时随地体现先进性。

   由于工程施工以及工作人员鱼龙混杂的情况将不可避免地给师生们的正常生活与学习带来些不便,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在此,倡议全院师生员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考虑,克服施工带来的不便,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建筑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建筑学院党总支

                                   2005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