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积极行动起来,开创建筑学院工作新局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7-23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耿喜华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号召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首先宣读了聘任郝赤彪同志为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的文件。耿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聘任郝赤彪同志为常务副院长是加快学院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的需要,在保持原班子分工不变的同时可进行微调,院长张伟刚同志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转向新校区建设,建筑学院的全面工作由郝赤彪同志主持。他对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以抓建筑学专业评估为重点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建筑馆扩建工程既为了迎接专业评估,更是为了学院的发展,必将为建筑学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耿书记强调,要强化班子建设,真正成为团结战斗的集体;班子确立了发展目标、方向,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在一起,为实现目标共同努力;班子要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前瞻性、预测性,着眼于学院的长远发展。他希望建筑学院抓好高水平师资队伍、教学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与管理队伍建设,和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密切协调,加强学科建设,为加快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郝赤彪同志作了表态,班子成员密切合作,与全院师生一起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院长张伟刚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完成自己评估份内工作,立足于教学,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党总支书记方保金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凝聚力,爱护这个集体,一心一意搞好学院的建设,加快发展的速度。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