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  

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根据校党委要求,1月4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学院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两个方面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别进行了述职。肖学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明确细致的点出了存在问题,清晰透彻的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肖学斌在总结中强调,要把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的效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的现实检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深入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打造‘榫卯相合’党建品牌,锚定博士点增列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此,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一是持续实施“强基”工程,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准备,采用谈心谈话、集体座谈、支部会议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认真撰写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保障本次述职评议会取得良好效果。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守牢初心使命、锤炼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意识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于璐、杨霈宣;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