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菲菲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工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干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肖学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肖学斌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肖学斌强调,高校青年教师是国家教育发展的主力军,要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办公室实验室党员更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体现到教学、科研等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坚定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完成好学院2022年度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撰稿:刘菲菲;审核:范晓光、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