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根据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青岛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到建筑教工党支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耿雪川主持。

肖学斌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蓄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肖学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院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习员、宣传员、贯彻员、排头兵,主动深入基层,走进班级、宿舍,带领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结合本次专题宣讲内容,与会党员联系自身思想、教学、科研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做出的伟大号召,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务实担当、拼搏进取。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结合2022年度学院科研工作总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找定位,努力攀登教学、科研的高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姜乃斌、杨霈宣;审核:范晓光、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