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学习,在经过前期的党员发展培训后,5月24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组织员刘超、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霈宣、辅导员张宇以及本批党员发展对象学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无悔青春时代”,研讨会开始后,各党员发展对象学员针对培训课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培训感想体会。学员代表许倩表示,“在培训课上,老师举了很多例子,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包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有党集中统一领导,中国社会才有强大定力,才能同心同德、筑起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王鹏飞在本次研讨会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系列培训课生动有趣,将理论知识学习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使得大家更易于融会贯通;培训课的课堂教学效果突出,大家通过系列培训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这次集体研讨,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身的思想得到升华,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佳芯、李皓苒、王鹏飞;摄影:包艳;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