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榜样事迹,3月22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2017级辅导员杨霈宣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本次节目


节目聚焦集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场观看的党员王文衡表示:通过观看节目,受益匪浅,认为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大无畏精神。

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激励学生党员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撰稿:张妍、李皓苒、王鹏飞;摄影:潘佳琪;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