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3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马立群、薛凯、朱蕊蕊、王鹏飞、刘超、李岩等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并请党员进行评议。肖学斌、高江、赵琳、刘福智等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工党员重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生党员重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评议。各支部向与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测试表》,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全体师生党员对自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超;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