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目标落实,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2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14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本次考核评议的主要内容、评分标准指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要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工作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建筑教工支部书记马立群、城乡规划教工支部书记薛凯、风景园林教工支部朱蕊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岩6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建设规范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课开展情况进行了依次述职各支部书记还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2021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成员、评议代表现场填写了评议测评票,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此次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的召开,是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学院内加强党建引领工作与学科建设的紧密结合,营造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一流学科助推一流党建的良好风气(撰稿:王明慧、王禹晴;摄影:孙畅;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