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  

为培养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坚定真学真信,10月23日下午15时,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建筑馆314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飞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了对青年干部的深切嘱托,解答了解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疑惑,回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到会学生党员深受鼓舞与鞭策,进行了深刻讨论。随后,王鹏飞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党员,要结合党情国情民情社情,联系新时代新实际新要求,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意义,在学习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严以修身、锤炼党性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终身必修课。学生党员杨佳慧表示: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本次会议是指引新时代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一课,在接下来的深入学习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将发扬青年干部的特点,向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看齐,交上一份在新时代不懈奋斗的合格答卷。

(撰稿:薛丹,审核:王鹏飞)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