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18日上午9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学院总支委员会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会议中,肖学斌再次传达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以及关于公布全校党建工作标杆党总支(分党委)、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精神,并就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肖学斌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要切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确保党建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表有序推进: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结合本级党组织实际情况,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研究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并如实做好记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有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立有效机制,进一步提高线上“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时效,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组织生活以及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肖学斌带领大家就党建工作部署、院级党建课题以及“我来讲党课”活动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紧科研攻关,“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党总支将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展开,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争贡献力量。

(撰稿:王鹏飞、高江;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