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预备党员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1月8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在建筑馆301开展谈心谈话。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刘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出席并讲话,2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谈心谈话。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飞通过逐一谈心谈话,了解了各位新发展党员最近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尤其是了解其思想状态、理论学习等方面情况,他勉励新发展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老党员一起,立足各自的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肖学斌为本次谈心谈话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各位新发展党员要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政治理论学习和政治活动中起到模范作用,要关心集体、关心同学,先公后私、先人后己,要做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要积极向上,引导和帮助同学共同向上,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模范;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专业学习的模范;毕业生党员要在毕业前这一关键时期,珍惜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示毕业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所有在校同学做出榜样,不辜负党组织寄予你们的殷切期望。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了解了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党员情况,为下一步帮助党员学习进步和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各位新发展党员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王明慧、王鹏飞;审稿: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