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教工支部支委会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会上,肖学斌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上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和总结。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杆党总支和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优秀中青年教师组织发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意识形态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肖学斌强调要立足学院实际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把“及时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取得成效,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肖学斌指出,要高度认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核心扎实推进。全体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学院发展走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文件、会议精神以及党章中关于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的内容。会议要求广大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寻差距、检视问题、查漏补缺,在工作中更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陈璐;审核:高江、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