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于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集中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交流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冯英豪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结合分管工作和所思所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肖学斌以“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自己要做到以下五点: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第二、对党忠诚,严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三、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第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第五、堂堂正正,清正廉洁。

高江就“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为题,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以及校党委王亚军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谈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识。刘福智以“立身、立业、立言、立德,讲党性”为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谈了对共产党员党性理解上进一步加深。赵琳就“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谈了自己的认识,她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自觉将党的纪律化作生命的一部分,在任何事情前,都应考量是否违反纪律,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贯穿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冯英豪对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这次与大家的学习交流,有三点感受,一是此次研讨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二是大家的发言都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以及校党委王亚军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谈了自己学习的感悟。三是大家在谈感悟时不只是空喊口号,而是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他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保证正确的行动方向,在日常工作汇总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防微杜渐,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撰稿:刘超、王明慧;审核:高江、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