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伟大祖国献礼,9月2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一支部书记王鹏飞、一支部宣传委员杨霈宣、本科生二支部书记刘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岩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师生党员于校史馆集合,集体参观学习。在校史馆里,听着讲解员述说青岛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广大师生党员都被理工大学的沧桑历史震撼,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学校的往昔,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学校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学校前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分不开。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师大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告诫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理工精神。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科技广场,一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之名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歌唱感恩祖国,用真诚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路过的学校师生纷纷停下脚步,与建院师生一起,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让心灵受到净化。


最后,学生党员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下,在签字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均表示要以此签名活动为契机,牢记誓言,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对我们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奉献,为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进一步引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奉献,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学生支部更好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刘宇轩、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