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馆314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江主持。

 

高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强调了要深刻领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生党员自觉在行动中进行自我评价和反思,要自觉坚持“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和党员大会的学习,自觉学习和生活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高江强调学生党员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学院就是自己的家,要做到时时爱护,珍惜学校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设施,不忘学生本分,做好科研,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先锋形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丁佳玥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