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全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4   点击:  

9月1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在建筑馆301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党总

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肖学斌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偏离,力争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工作落实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肖学斌就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一是目前时值建国70周年国庆节即将到来的关键时期,各教工、学生支部务必将安全工作置于首位,做好重点学生的摸排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各类信息渠道畅通,师生均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尤其注重关注网上舆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认真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严格发展程序,严格按照各个环节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党员师生要立足本职,保持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状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善于培育身边的先优典型,结合“感动理工”人物评选,激励先进,树立榜样。

会议最后,肖学斌强调,学院将于下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学院党建工作和2020年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党建工作与学院其他中心工作高度结合、相互促进联动的新局面。


撰稿:王鹏飞 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