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为推进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有序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1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一教22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鹏飞、学院组织员刘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王鹏飞主持。

首先,王鹏飞向全体党员强调,本科生党支部于今年6月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与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激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将支部推向更高的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工作。为确保本次推优发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王鹏飞向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学院16级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详细情况,刘超介绍了学院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详细情况。全体党员根据积极分子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确保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工作有序开展。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视频,大家紧紧围绕身边教师的辛勤付出进行了交流发言及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身边的教师们学习,学习广大教师的奉献精神。学生党员李泽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一定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务实进取,在日常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出表率,以优秀的成果报答老师的辛勤培养。”


王鹏飞在学习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家积极学习教师们的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每位学生党员应该趁教师节之际,向身边的教师表达自己的感谢,扎实学识,努力奋斗,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引导党员向身边的优秀教师致敬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支部更好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刘宇轩、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