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  

7月9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应当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肖学斌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动员。肖学斌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做到“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真正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落实落地。

最后,肖学斌就下一步的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结合主题教育,由学院领导带头,各支部书记、委员切实组织好全体党员组织好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引领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为契机,全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好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号召广大党员、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发展重点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此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引领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王鹏飞 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