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党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即刻行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部署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师党员发出了捐款倡议后,迅速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相助。有的党员前期已经通过不同的方式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这次纷纷再次踊跃参与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截至3月5日,学院54名教师党员共计捐款21000元,现已转至学校党费专用账户。捐款结束后,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蕊蕊表示:“大疫当前,作为党员,奔赴不了一线,通过捐款的方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祝愿我们的国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蕴含着强大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在凝结成一面防疫之“盾”的同时,做好抗疫“利剑”,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生动书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相信在广大党员感召下,学院师生定能凝心聚力、齐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王鹏飞;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